学校举办统战工作专题报告会
  • 图片:融媒体中心 王宇杰
  • 供稿:祝鲜华
  • 审稿:张文源
  • 来源:党群事务部
  • 发布时间:2024-04-06
  •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丹应邀来我校作题为《站在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做好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在818会议室召开,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知联会会员、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飞主持报告会。


F9A5

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丹来校作专题报告


叶丹副部长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了统战工作在推动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民族团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随后,叶丹结合实际案例阐述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尊重是前提、加强引导是关键、发挥作用是目的。最后,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怎样开展好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并提出了一系列可行的方案和改进措施。


C209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讲话


李飞副书记指出,专题报告不仅让我校教师深入了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也为大家以后如何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启示。相信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下,我校统战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