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 图片:
  • 供稿:陈义红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电子工程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学习氛围,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12日中午、下午分别在41301、42405教室召开各专业师生座谈会,各教研室教师、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老师与同学们从就业方向、考研、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安排、宿舍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对本专业就业前景、行业发展现状和当前专业学习安排等问题给予学生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答疑,课堂及时反馈知识掌握情况,提高学习自觉性,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此次座谈会作为学院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环节,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平台,深入了解师生的现实需求,为下一阶段学院推进专业实践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