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党课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 图片:
  • 供稿:张洁、王峰
  • 审稿:张文源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4-09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筑牢青年学生理想信念之基,强化新时代大学生使命担当,4月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D501开展学习2024年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许奇授课。

此次党课重点阐述了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全国两会的热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指示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许奇表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沉甸甸的数据,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我国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具体阐释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与时俱进不断学习的干劲。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