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县大学生联合会团工委领导到我校交流座谈
  • 图片:
  • 供稿:李威、李文敏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4-09
  • 点击数:

为更好更精地夯实基层党、团组织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4月9日,灵川县大学生联合会团工委书记韦屹威一行到我校创意设计学院交流座谈。本次座谈在德远楼E504会议室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恒祯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范恒祯对韦屹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随后,双方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智慧团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促进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实践能力。双方表示,期待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合作,扩大实践育人成果。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学习先进经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合作共建,实现双方共赢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