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创意设计学院邀请本地企业进校洽谈
  • 图片:
  • 供稿:蒙敏、李文敏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4-1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联合,深化改革人才培养,推动实践教学与产业需求紧密结合,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与质量。4月9日,创意设计学院邀请灵川县大学生联合会、桂林名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有关领导进校洽谈,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李智君、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恒祯、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蒙敏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

交流中,李智君副院长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等方面的优势。范书记就大学生的就业问题、人际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讲解,灵川县大学生联合会韦书记、桂林名域装饰苏总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未来行业发展模式,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洽谈,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