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四强教育”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6-29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6月26日,管理系组织开展了“四强教育”师德师风专题党课,党课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奕主讲。

会上,赵奕老师将党史教育与师德教育相结合,从“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提高修养,努力成为传道受业解惑的示范者”、“勇于担当,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助力者”等三方面并结合相关案例开展“强理想、强党性、强品德、强能力”的师德师风学习。赵奕老师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坚定抓、持久抓、深入抓,时刻紧绷师德底线这根弦,持续发力,夯实责任,推进落实,需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与会的教师纷纷表示,将以负面案件警示警戒,以先进榜样激励引领,严守职业道德,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以优秀的师德师风建设成果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后,全体教师签订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