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回望百年 再起航程——红色大巡礼”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徐冉、王玮琪 时间:2021-07-02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党史学习热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7月1日,由管理系党总支主办,第四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回望百年 再起航程——红色大巡礼”党史教育基地专题学习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本次会议由管理系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冉老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徐冉老师紧密结合红色教育基地对我党的百年奋斗史进行了详细介绍。徐冉老师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同志只有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才能紧跟党的正确步伐、才能厚植爱党护党之情、筑牢信仰信念之基。党员同志要通过红色教育基地巡礼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深入理解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认识,增强对党的热爱、坚定对党的领导自信。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追寻信仰之源、传承信仰之火、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