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7-0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41502党员活动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

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字样掠过长空,随后礼兵走过红毯现场、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举行升国旗仪式,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在习总书记发表大会讲话上,习总书记强调了“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学生党员们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牢记于心,并由衷祝福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大家纷纷表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大会以播放国际歌为结尾,我系师生党员心情澎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此次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活动,我系师生受到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洗礼,立誓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付吾辈之韶华,耀吾辈之中华!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