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6-30

6月25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组织员雷欣同志领学。

会上,雷欣同志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谈了三个问题:一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二是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三是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她指出,大家要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团结带领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现实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当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党员们更深刻地认识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明白理想信念的力量,以及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的内涵。坚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的走改革开放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