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6-30

6月29日上午10: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网络平台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大家怀着喜悦、激动和自豪的心情,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仪式庄严、热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观看仪式后,大家纷纷表达激动的心情和内心的感想。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以这些优秀的老党员作为标杆,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立足本职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