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7-02

6月30日,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管理系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奕主持,组织员肖玲老师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进行了领学。

肖玲老师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重要时期,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是深层次的、开创性的、根本性的。这些变革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效果之显著、影响之深远,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与时俱进,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