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外贸与外语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专题党课

作者:伍跃丽 时间:2021-07-0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6日,外贸与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自主收看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的“十场名家云直播”第六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党课,本场党课直播由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原副校长,钟瑞添教授主讲。

钟瑞添教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钟教授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提出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令,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个百年大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

通过观看此次党课,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