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海平、王玮琪 时间:2021-07-0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6-7月9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十场名家云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员进行线上学习并发表心得。

此次讲座由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原副校长钟瑞添教授主讲,钟教授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剖析,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明确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习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定了拥护党的决心,深刻明悟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不可动摇的。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