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教育理论专题学习

作者:林小东 时间:2021-09-18

为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传承红色革命精神,9月18日,商学院在31306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海平老师主持召开。

李海平老师在会议中表示,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来自人民、依靠人民、为了人民,是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逻辑和胜利密码;中国共产党是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的政党,党的百年发展史就是在马克思主义指引下,坚定信念、勇于探索、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的不懈奋斗史;中国共产党是具有强大领导力执政力的政党,能够把亿万人民团结和凝聚起来,一次次跨过急流险滩,一次次战胜困难危机。

通过本次的会议,同学们对于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切的理解,深刻感受到了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在会后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也要担负起社会责任,担负起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重担,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