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创意设计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作者:林小东 时间:2021-09-22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促使师生党员通过学党史、知党情,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近日,创意设计学院组织党员同志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七七事变》。

七七事变是1937年日本帝国主义妄图吞并中国从而发动的蓄谋已久的全面侵华战争,又称卢沟桥事变。影片中宋哲元军长的大义凛然,宋母的民族气魄,张自忠将军的大智大勇,以及佟麟阁副军长的视死如归精神,“打虎将军”赵登禹师长的大忠大孝,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中华民族在生死存亡时刻的民族气节,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担忧的伟大精神和为民谋福的高尚品格。

电影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深深牢记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到工作行动中。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