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贵 时间:2021-07-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提高党员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7月12号,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1311召开七一后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学习讨论,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教材,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做到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