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专栏

网上举报须知:

1、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纪委、监察室受理师生员工针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举报、控告以及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2、举报人应当遵守法律、法规,不得损害国家、社会、学校的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利。

举报人所举报的事项,应当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对借举报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网上举报只是反映问题的―种途径,还可以通过其他形式进行举报。


4、我们的通信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行政楼208室,邮编:(541004),举报电话:0773-2351081,邮箱:gxkjcs@126.com


5、请如实填写举报内容,对投诉事项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要交代清楚。


6、实名举报可查询举报反馈信息,请点击此处。


7、匿名举报请在本页下方填写完整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