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专题网站
 首页  新闻动态  非凡十年  转设发展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转设发展>>正文
【转设专题】学院召开新学期转设工作布置会
2020-03-28 22:37 莫德莉  党群事务部 审核人:

3月27日下午,学院在F栋教学楼51206报告厅召开新学期转设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段复建、甘勇、彭倩、陈智勇、周胜源、唐步洲、朱霞出席会议,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段复建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学院转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学院转设和转型发展下一步工作安排和申报材料的准备进行了任务划分,具体落实到责任院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段院长指出,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统筹规划、明确分工,保质保量完成学院转设的各项工作任务。段院长强调,2020年是学院转设工作关键之年,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学院申报转设筹备工作,一是要主动担当,杜绝消极懈怠、推诿扯皮等现象;二是要安全稳定,返岗教职工要主动配合学院做好体温检测、错峰用餐和消杀防护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推进;三是要狠抓落实,学院转设工作办公室要建立台账、限时督办,纪检监察要强化监督、提高效能,全院教职员工要自觉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齐心协力做好转设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喜迎党代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喜迎党代会】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
· 【喜迎党代会】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 【喜迎党代会】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
· 【喜迎党代会】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
群众工作 更多>>
· 学校召开迎接转设过渡期检查工作启动会
· “新”机遇,“信”未来——学校举...
· 【聚焦转设】不忘初心再起航 凝心聚...
· 【聚焦转设】学院召开转设工作推进会
· 学院召开转设工作推进会
· 学院召开转设工作推进会
· “新”机遇,“信”未来——学校举...
· 【转设专题】学院召开转设工作推进会
· 【转设专题】学院召开2020年师资建...
· 【转设专题】学院召开新学期转设工...
· 【转设专题】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 【主题教育·整治动态】转载文章:学...
· 【主题教育·整治动态】信息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高校网站党委

电话:029-88888888  邮编:7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