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总决赛再创佳绩!
  • 图片:
  • 供稿:张文源、周阳霖、林小东
  • 审稿:
  • 来源:党群事务部、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时间:2022-07-12
  • 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 广西赛区选拔赛闭幕式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小狮子技研工作室》《网盾工作室》以及《精耕细作、不负所托”——尚飞科技农业全托管服务先行者》3个项目均获全区金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精耕细作、不负所托”——尚飞科技农业全托管服务先行者)以总排名第六,初创组第一的成绩作为全区唯一一个红旅赛道项目在现场进行展示




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全区58所院校共435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项目26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75项。我校2个高教主赛道《小狮子技妍工作室》、《网盾工作室》以及1个红旅赛道项目《“精耕细作、不负所托”——尚飞科技农业全托管服务先行者》均各自赛道中脱颖而出,均获全区金奖。其中,项目(“精耕细作、不负所托”——尚飞科技农业全托管服务先行者)以总排名第六,初创组第一的成绩作为全区唯一一个红旅赛道项目在现场进行展示。同时,《小狮子技妍工作室》和《“精耕细作、不负所托”——尚飞科技农业全托管服务先行者》也双双入围国赛金种子训练营。




23438


为备战好本届大赛,全校坚持“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工作理念,校领导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合校内资源、明确责任分工;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协调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积极备战,为大赛参与单位和参赛学生提供必要的条件和经费支持。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双创教育改革,多渠道引入优质资源,拓宽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深入培养学生“敢闯会创”能力,将“双创”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