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我校“尚飞科技”项目作为全区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上台展示
  • 图片:
  • 供稿:张文源、林小东、王旭东
  • 审稿:
  • 来源:党群事务部
  • 发布时间:2022-07-12
  • 点击数: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Kk_Sc9Kf4nLUnhxs3Uadw


7月12日上午,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选拔赛闭幕式上,我校“红旅赛道”项目《精耕细作、不负所托”——尚飞科技农业全托管服务先行者》作为全区“红旅赛道”代表现场上台展示,是全区上台路演分享的四所高校之一,受得广大师生的关注和点赞。




现场,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马德富对我校“尚飞科技”项目进行点评,赋予了“家国情怀、乡村振兴”的时代内涵。马副主任指出,中国是一个巨大的经济体,中国乡村振兴为中国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弹性空间,在这个过程中,“尚飞科技”项目让我们看到了一种以高科技企业与农业机械无缝对接的创新模式,并应用到广袤的农村发展中,为中国农业农村发展提供了新的创新创业模式。



我校校友、尚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尚金成表示,这是团队第3次参加全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每次比赛后收获都很大,感触很深;荣誉的背后即是肯定,也是鞭笞。未来,项目团队将继续守住“科技兴农”的初心,致力投身农业农村绿色发展的建设过程,争做作顶天立地的“新农人”,切实推动农业创新技术下沉到千家万户,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