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3+1”校企联合培养工作学生骨干专题会议
  • 图片:
  • 供稿:张鸿钊 陈韵姿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5月11日中午,创意设计学院在4240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创意设计学院2023届“3+1”校企联合培养工作学生骨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云鹏主讲,创意设计学院2019级辅导员、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会。

会上,黄书记对我院“3+1”校企联合培养工作进行总结,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向大家进行报告,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届“3+1”校企联合培养的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随后,黄书记就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对应的解释。

最后,黄书记强调,我校作为一个应用型本科院校,大力推动校企联合培养工作的开展是教学改革的新趋势,进行校企联合培养工作是提高大家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自己的认识,摒弃以前的固有思维,在校企联合培养中真正学到本领,将自己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