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延期返校及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通告
  • 图片:
  • 供稿:张文源
  • 审稿:
  • 来源: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2-1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根据自治区、桂林市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按照“线上如期开学、学生延迟返校、教职工正常上班、先线上后线下教学”的原则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师生员工返校安排

学生延期返校,原则上全体学生集中返校时间不早于2022311日,在学校未发布学生返校通知前,学生不得擅自提前返回学校(在桂林市以外的学生不得擅自提前返回桂林)。教职员工按原要求于225日到岗上班,返校返岗相关具体要求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

二、教学安排

学校将于2月28日(教学周第一周)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活动,由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时间为期两周。线上教学实施的具体方案:

各学院、各专业教研室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原则上按照课表进行线上教学,如特殊情况不能进行线上教学的课号,在2月25前向教务科技处报备。

师生按照既定课表安排,组织(参与)线上教学活动,恢复线下教学方式的时间根据疫情变化和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具体教学安排以教务科技处通知为准。

三、开学补考要求

补考安排在学生返校后第三周开始,辅导答疑安排在学生返校后第二周进行。

四、强化主体责任落实

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中层领导干部即刻起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主动担当,统筹组织做好本单位本部门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五、强化开学前疫情防控等其他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宣传教育、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校园出入管理、校内场地消毒和通风、防疫物资储备、隔离点建设、疫苗接种动员、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校内商户复工等各项工作。

各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及师生员工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将依据疫情发展态势及防控工作需要,及时发布学生返校等通知,敬请广大师生员工及时关注。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