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邵琳娴
  • 图片:
  • 供稿:许洪宇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新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08
  • 点击数:

邵琳娴:不去耕耘,再肥的沃土也长不出庄稼;不去奋斗,再美的青春与结不出硕果。

邵琳娴,我校2018级商学院学生。在校期间,获“优秀学生奖”一等奖1次、二等奖4次;获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获得2020年广西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2021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广西翻译大赛二、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第11届全国电商三创赛桂电信科校内选拔赛三等奖3次;2021年7月,参与了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2018年的夏天,踏进信科校门那一刻,她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确立自己的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经过组织三年的培养和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于2021年6月被党组织接纳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她说到,每次参加党会的时候,我的内心总是很激昂的状态。

谦虚谨慎,刻苦勤奋

一直以来,她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用心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上课认真听讲,课后针对不懂的问题用心请教老师和同学。她勤奋学习,成绩也保持名列前茅。她觉得她成绩可能不是很厉害,但是她总是善于抓住机会去证明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机会是要自己去争取的,要学会把握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