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你乘风追梦,我全力护航——公司全力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保障准备

2021年06月15日 17:40 周国庆 点击:[]

612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为切实做好本次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营造一个清洁、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公司按照学校考务组的分工安排,详细部署了考试相关准备工作。

据了解,本次考试涉及到考试楼宇3栋,共设125个考场,95间教室。自62-11日期间,公司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拟定计划方案、反复动员部署、联合协同配合、实施多次巡检、拉单列表销号”的方式,进行工作分工,分别3次对考场内的课桌椅、供电线路、照明灯等设备进行排查检修,保障各项设施运转正常,确保前期准备工作稳步有序地进行。

考试当日凌晨4:00-7:00,责任区保洁员于对考场内外进行全面清洁,并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考场消毒、通风工作,保障考场环境整洁,为广大考生们保驾护航。


undefin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