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公司联合后勤保障部开展食堂液化气使用安全专项检查

2021年06月16日 15:52 莫丽媛 点击:[]

为加强食堂安全生产管理,规范使用液化气,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615日上午,学院院长助理、信科物业公司总经理宋海军带队饮食中心,联合学校后勤保障部成立检查小组,深入食堂各档口对液化气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食堂燃气使用场所对燃气用具、连接软管、减压阀、防护措施、备用气罐储存等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各燃气使用班组均能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同时检查组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结合本次专项检查,宋海军强调,饮食中心要以此为契机,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并进行实时跟踪督查,确保安全事故为零;加强培训教育,着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普及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引导员工严格按规范使用燃气,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