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 “除四害、灭虫蚁”行动,扎实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1年06月25日 14:58 周国庆 点击:[]

为助力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效控制校园的“四害”密度,给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期,信科物业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疫情防控“下篇文章”做深做实,在全院范围开展了夏季“除四害、灭虫蚁”行动。

行动中,信科物业坚持下好先手棋,大力开展白蚁防治和消杀技能专项培训,组织绿化保洁人员顶着烈日,按照“现场勘察、精选药品、清理枯叶、放洒药物”等方法步骤,加强对文体中心、图书综合楼和绿化带等重点场所、部位的监察整治力度,并依托第三方机构专业技术力量,采取物理、化学防制措施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开展地毯式防治消杀,做到全面不留死角、深入不留盲点、细致不留隐患,有效地控制和降低“四害”密度,确保了全院师生安全、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