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总经办
总经办
总经办简介


总经办是公司日常事务管理机构,由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主任及主管等成员组成。总经办是根据公司领导的指令,统筹公司行政管理工作,负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协调各部门相互关系,保证公司正常运作的部门。主要工作内容是:

一、行政事务管理

1、沟通协调:承上启下,外联内调,及时传达领导的指示、精神,及时反馈各中心的意见、建议,协调各部门工作,处理日常事务。

2、制度管理:起草、修订、完善各类管理制度,监督、检查、落实公司制度的执行。

3、文书管理:负责各类文书的批办、传阅、督办及归档等处理工作。

4、督查管理:督促、检查公司领导的各项指令、各类会议决定、日常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对各部门服务质量、工作流程、安全生产情况、岗位职责履行情况等进行监督和检查,接受对各部门工作的投诉并及时协调处理。以及各中心的材料上报、目标责任落实情况。

5、会议管理:负责各类会议的安排,整理会议记录,对会议决定进行催办、落实。负责公司会议室使用管理。

6、车辆管理:负责公司各合作经营商的车辆牌证审核、制作、签发和备案,并与学校后保处对接做好车辆出入校园及车辆在校园的管理工作。

7、办公环境管理:组织保洁员对办公区域进行保洁,确保区域范围内的整洁。

8、综合治理管理:对安全生产情况、设备实施安全使用情况进行巡查,及时协助有关部门处理安全事故。

9、党工团管理:负责组织各类工会、党团工作的开展与活动的组织安排。

10、资产管理:负责固定资产的入库、验收、登记、调拨、报废管理及办公用品的采购、登记、发放、报销等管理。

11、文化建设:负责公司宣传平台的文化宣传内容更新与报道。

12、公关管理:负责各单位来信来访的接待工作,促进公司与往来单位的友好往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13、日常行政事务管理:负责公司采购、合同、文件管制、印章管理、一般性行政人事文件的初审;各类材料的归档管理;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各类证照的保管、变更、年检工作。

二、人力资源管理

1、制度建设:组织制定人力资源管理的各项制度,确保各项制度的科学性和完善性。

2、人力资源规划:建立充足的人才储备,确保公司发展对人才数量和质量的需求。

3、招聘管理:及时有效地补充公司所需的人力资源,确保公司各岗位对人才的需求。

4、培训管理:结合各中心工作职责与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制订科学合理的培训计划,提升员工的职业技能和综合能力。

5、绩效管理:制定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制度与考核标准体系,客观、公正地实施考核,并对员工的考核结果进行分析,为员工薪酬调整、职务调整、培训和发展等提供依据。

6、薪酬管理:负责制定实施各项薪酬福利政策,做好人力成本预算计划。

7、劳资关系管理:研究制定公司劳动用工、劳动工资、劳保福利等各类管理方案,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8、员工关系管理:保持与员工的紧密沟通,保护员工的合法利益,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处理好劳资关系,避免劳资纠纷。

 

 

三、工作地点

     食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