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莫德莉 时间:2019-12-10

按照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12月6日下午在11311会议室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步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燕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燕向全体党员汇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检视出来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接着其他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依次进行自评。自评结束后,对每一个党员进行了互评,指出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整改的方向和目标。最后20名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好、一般、差三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党支部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党员现实表现,对每名党员形成了组织评定意见,最终评定六人为优秀。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