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莫德莉 时间:2019-12-10

为响应学院党组织的号召,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12月5日管理系第一、第三学生党支部分别在11104、11105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海平、阳鹏老分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首先向大会报告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组织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评议。其次,全体党员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发挥作用、作风建设方面展开自我鉴定并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最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党支部工作评议表》并进行民主评议,根据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评定出优秀、合格党员。支部书记在民主评议结束后强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踏实进取的精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的学习。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