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莫德莉 时间:2019-12-10

12月6日下午,电子工程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41502和31101教室召开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分别由我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覃瑶同志和周郁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彭倩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覃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现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评议,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效果显著。最后,彭倩副院长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在学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支部党员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汇报会,以便能及时查摆问题;三是希望全体党员要将理论知识和实际学习工作相结合,更好的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去。

本次会议,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