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民主评议生活会

作者:莫德莉 时间:2019-12-10

按照学院党委相关文件要求,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12月5日下午在41502会议室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民主评议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剑主持,学院副院长彭倩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韩剑向全体党员汇报支部本年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现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中,每位党员都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发挥作用、作风建设等方面展开自我鉴定、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党支部委员根据民主评议情况并结合党员现实表现,对每位党员都给出组织评定意见,最终评定5人优秀, 13人合格。

会后,支部书记表示,要坚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