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党日活动

作者:林小东 时间:2021-10-1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10月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共同瞻仰革命旧址,感悟初心和使命。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实地参观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三个展厅的陈列展览,透过馆内文字、照片和实物的陈列,党员们了解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八桂大地的抗战文化。在参观过程中,廖星男老师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希望党员们珍惜驻地红色资源的政治价值和教育价值,积极发挥好教育基地的鼓舞熏陶,进一步提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动性。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学生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继续延续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不忘初心使命,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繁荣富强发展的历史洪流中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