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林小东 时间:2021-10-1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10月12日,由商学院党总支主办,第四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党史专题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学习由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冉老师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与。

学习中,徐冉老师从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深远影响和现实启示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延安整风的历史,全面总结了延安整风的历史意义与现实启示,并结合支部党员发展现状、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这四方面内容对党员同志的实际指导意义。徐冉老师号召大家,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理论联系实际,想问题、办事情从实际出发,提高认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永葆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最后,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获益良多,今后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提升党员个人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