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院长面对面”座谈会
  • 图片:
  • 供稿:陈韵姿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4-29
  •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广大毕业生的心声,进一步推动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4月28日,创意设计学院于42203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院长面对面”座谈会。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黄晓瑜、党总支书记黄云鹏、毕业班辅导员刘思及40余名毕业班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活动开始,首先由黄云鹏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可以在此次座谈会中将自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都提出来,在黄书记的鼓励下,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中,同学们表示对于目前学校的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表示理解和赞同,同时结合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关于毕业设计外出拍摄、自习室使用、毕业照拍摄、食堂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黄院长和黄书记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

最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一定会找准问题的着力点,解决好同学们反馈的困难和问题。